close

有沒有人覺得這款餅干很面熟呀???



 



發現櫃子裡還躺著一包燕麥片


有天,看到遠在英國的寒星做了煉乳燕麥元氣棒,讓我如獲至寶似的抄


下食譜,馬上拿來消化我的燕麥片,Ya~~~~~
 




燕麥片、蔓越莓 、堅果 (葵花籽 南瓜籽、腰果切碎)、椰絲、 煉乳


就這樣,發現了沒???     不用奶油及糖(煉乳就有甜了)


阿玲有微調過呦!




全部材料攪拌均勻



倒入烤盤內壓平,厚薄儘量一致



150度 烤約一小時


再用低溫烘烤


 


取出15分鐘後微涼即可分割、切成條狀



寒星提醒這餅干偏硬,牙齦不夠力的朋友要當心


這提醒讓我一度想轉頭就走人的


但.....最後我還是做下企了,我沒有後悔呦!



這被烤得相當乾燥的燕麥棒咬起來是需要花些力道,但素....實在是料多


味美,連缺了二顆門牙的Nini都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啃.............


這一根燕麥棒吃完就有飽足感,可以拿來當早餐吃呦!!!


(對不能多吃發酵製品的阿玲而言,真是一件福利)


今天阿玲大放送,請大家隨意吃吧!!~~(再做就有了)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