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今年才開始嘗試的三次露營經驗中,不是遇到刮大風就是閃電雷雨


交加的天氣,天阿,我們會不會太幸運了!!


真希望之後的露營能夠遠離這樣的天氣~~~



這是第二天大清早陽光勉強從烏雲中竄出的景色,山谷間同樣散佈了


很多雲霧...



話說回頭.......前一晚到底發生了啥事???


雨在週六午後4點開始滴滴答答、下下停停的,我們二家人邊用餐邊閒聊


到十點多,就被炊事帳內越來越多的蚊蟲騷擾到凍未條(又沒帶電蚊拍)


,打算早早就寢~~~




沒想到進帳篷不到十分鐘,天空中突然雷聲四起、閃電交加、下起傾盆大


雨來了~~


而且,雨是越下越大,讓原本睡意濃厚的阿玲整夜難眠


雖然說我們家的Logos防水防雨,但我第一次在雨中打地鋪(有鋪棧板),


心裡不是滋味,好擔心會淹水;


<當地人可能早習以為常了,這算是我這城市人的憂慮吧~~~~>


照常理,中午沒休息的阿玲應該很好睡地,奇怪的是為什麼我身邊三個人


竟可以五分鐘入睡呢????


而我~~卻不知道撐到了幾點才入睡???




第二天一早,見到微微露臉的陽光真令人高興!!


山上的清晰空氣,直讓人一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!!



這是阿貴營地附帶出租的空中帳篷,全園區只有六頂 (帶睡袋就可以入駐)


自己沒有帳篷而想體驗露營樂趣的朋友,可以考慮向營地租用;


一個晚上是1300元 




從外面看小小的一個家,裡頭的空間可住4個人,且附軟床墊


需要的朋友請上網查阿貴營地聯絡,得事先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呦!


ps:阿貴嫂人很好,可以借用冰箱,有任何問題隨call隨到呦!!


張家妹妹第一次出來露營,住在空中帳篷讓她好興奮!!



我家的logos帳篷,還好這次先向好友借了客廳帳,讓我們二家人有遮風避


雨的地方;阿山哥,感謝你!!


搭帳篷的場地費用是600元,沒有其他的清潔費.......之類的,很親民!!


提醒大家...阿貴營地的佔地並不大,要前往最好事先聯絡先訂位呦!


 



前一晚玩大富翁未分出勝負的三個孩子,在早餐後繼續努力昨晚的遊戲




   


山上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花卉、蔬果都長得很好!!




阿貴嫂在果園的邊坡上種了一整排的高麗菜,也是種別有風味的景緻



四季豆



柿子,應該是甜柿吧!


(產季於11月份)




黃肉李




紅肉李


不過,李子不是我的菜~~~太酸了 ~~~~ 會流口水




 



桃子樹上結實纍纍的~~~產季到囉!!


正好五月桃開始採收了




營地門口停靠了載賣五月桃的小貨車,老闆說是當天早上現採的新鮮桃子


阿玲捧個場、開個市,挑了200元(1斤80元)回家享用,還真甜呢!


有沒有比較便宜呢?? 


 我也不知道,反正大家都開心就好囉!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