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你們一件好可怕的事......


週三是小學生的Happy day,全校統一中午放學,Nini的學校大約有2000個


學生,一下課所有的孩子四處散開,加上來接孩子的家長們有開車、騎機


車、步行的.......場面可壯觀了


上課四天的Nini,在前三天阿玲都很順利的接到她(我們有事先約定好呦!),


但前天(週三)我在校門口等到幾乎沒有孩子時,還等不到她,跑到教室找


老師,


老師說:她很早就帶著路隊到校門了,怎麼會沒接到人呢??


我開始緊張了,學校共有四個校門,我找了三個都沒見到孩子,只好趕快


打電話找老爺幫忙


電話一接通,我就聽到女孩的哭聲,她....她....她竟然自己走路回家了;


阿玲從沒帶她走過,途中要經過一個車流量很大的路口,還好她知道走天橋


 


結果,她沒見到我,以為我沒去接她,所以就自己走回家了; 回到家還生


氣的說:熱死她了


我才想罵Nini:你才嚇死我了咧~~媽媽的心臟經不起嚇的
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心情緊張吃塊蛋糕來舒緩一下
 



 


之前嚐試過做幾回乳酪蛋糕,不是蛋白打得不夠好、火溫太高蛋糕裂得慘


不忍賭、蛋糕回縮成一個山谷.....


阿玲這次做的黃金乳酪蛋糕有進步呦~~


全程都耐心的、一步一步的操作............



經過60分鐘的隔水小火烘焙,沒有回縮得太厲害


  


待涼帶回企給阿母、阿爸品嚐.......



我愛上了口感綿蜜、濕潤的黃金乳酪蛋糕


高手們,阿玲若有需改進的部份,一定要不吝指教呦!!


謝謝維尼!!


 



第一次的輕乳酪蛋糕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