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你們喔~


上星期阿玲做了黑芝麻乳酪饅頭,因是用手機拍照上傳到FB,所以沒


有照片可以給你們看啦!!


這可是今年的第一次也是成功的一次,而且我還給它加了200g的天然酵


母,因為我前一天忘了做老麵


成功一次就得趕快抓住手感、趁勝追擊,隔一天如法泡製再做個南瓜芝


麻饅頭,結果.........竟然全部死麵真是晴天霹靂!!


該如何是好???


每次都浪費食物真怕下雨天出門



結果,我在FB上看到寧靜的一道饅頭變化料理,如獲至寶吶!!


趕快來和大家分享~~~


不然~~~~萬一哪天創們也需要用到時,就不會和我一樣"下雨天不出


門了"



"無彩"這些芝麻粉我可是加粉多吶!!


香又健康的說




死麵饅頭或太"老太婆"的饅頭都不用怕


阿玲的做法:饅頭切片乾煎至金黃備用


其他配料看個人喜好,要吃羊肉、豬肉.....自己配


調味料:沙茶醬或韓式辣椒醬


先將配料炒好再加入煎香的饅頭,不要有太多的水份喔!!(像是炒韓式年


糕的作法一樣)




炒一炒又是一盤好菜上桌了,是不是??


一個人午餐這樣也可以吃得很滿足!!


你有失敗的饅頭嗎??  (別打我~~~)


別急著拿去餵豬豬喔!! 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