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阿玲心裡有件事掛念著......


有位同事住得離阿玲非常近,雖說我離職了,但二家有同齡的孩子曾經


是同學,所以我們的感情不因職場分開而疏遠


最近她下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心,要捐肝臟給她得了肝癌的哥哥,今天是


她動手術的日子,我在心裡默默的幫她加油!!  請大家幫他們集氣~~~~


希望一切順利,兄妹二人都平安!!




可能是阿玲個人的迷思,認為火腿片是不健康的食材,所以它也就極少有


機會出現在我家,有時想想我家孩子們也真乖、真配合,不會吵著說要吃


上週到了costco買了富統的火腿片回家來,早上放進熱水裡燙一燙,拿來


做三明治



     


再來開封的火腿片我要趁新鮮吃~~


培根換成火腿片,捲進了家中現有的蔬菜......蘆筍、黑木耳絲川燙,南瓜


蒸熟


 


拿綁粽子的棉繩綁起來固定所有食材


進平底鍋煎至到金黃即可


 



 



 



阿娟:做了如此重大的決定,我體會到你對親人的心意,也知道你心裡緊張、


惶恐著..................


但相信你一定可很快就康復的, 你真的很棒!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