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草莓阿玲就有氣,原想趁草莓產季結束前,果農較不會灑農葯,多少


買些小草莓來做些果醬


前幾天在市場見到一籃一籃草莓,有位攤子前的買家很多,阿玲也湊上前


打量了一會兒,開口問老闆:這一籃是多重??   他:4斤重~


我猶豫了一下,再問:有嗎?? (我對斤兩還有些概念),而且部份小草莓其


實已經開始腐敗了,他竟然開口叫我走人,說他很忙,要我別再問了,還


說我在打擾他做生意


阿玲當場下定決心不買了,反正不吃草莓又不會損失,你也賺不到我的錢;


做生意的人禁不起客人詢問..........有鬼;


只是阿玲我灰熊之生氣啦!!~~~~~~~所以決定今年不買草莓了


< 我家老爺竟笑我小家子氣啦!!這個草莓派不給你吃了>



生草莓的氣....不是,阿玲是生那個年輕老闆的氣,


還做了草莓點心???........怪怪地



說了不買就是不買,絕不食言


但~~~~~這盒愛心草莓打哪來滴????


其實這是老爺的同事送來的,真的祝感心ㄟ~~~~
 




這二週都在忙整修房子的事,真的有夠灰頭土臉地


忙的時候又特別容易餓肚子(有動腦筋嘛!!),想找食物吃,卻沒點心解饞,


好可憐喔!!!


所以這天一早烤了一個起司派,甜蜜蜜的草莓正好派上用場~~~




洗洗、擦乾、切切再擺一擺,有給它~~~鮮豔欲滴吧!!!!



 


撒上糖粉,更加繽紛~~~(我家Nini已經凍未條啊~~一直在歡呼,好漂


亮喔!!)




這小女生也是視覺系的動物,草莓的香氣任誰也抵擋不住它的誘惑~~~


最後,要感謝董爺、董娘~~~~草莓好甜呦!!   再去多採些回來嘿!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