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


我的玻璃鞋呢????


 



 


貝果女王~~~~是阿玲給她的封號


受到貝果女王Berla 三不五時的誘惑~~真得趕緊來複習一下昧!


Berla是阿玲麵包之路的啟蒙姐姐~~也是阿玲的偶像之一呦!!


也因為住在阿玲家樓上所以很好用(不是啦!!  是很好找啦!)~~



 


烤過的南瓜丁拿來當內餡






 


南瓜麵糰加上南瓜丁~~~這會兒換阿玲充當一下灰姑娘囉!!


老鼠們千萬別來呀~~我怕呀~~


 


kodo說在貝果表面刷些蛋白會讓它更緊實!


可是~當我看她這篇文時己經來不及了,偶的貝果已經出爐了,


kodo快來看一下啦!!    覺得有差很多嗎??~~ 下次要再來實驗一次


 


不知為什麼,阿玲我就是喜歡看麵包的裂口,


感覺上~它就是有生命的


不管吐司或割過線的包偶都喜歡






 


阿玲沒吃過美國紮實口感的貝果,但這個口感就是我家的菜(麵包)




你覺得如何呢??


今天的眼睛充補了大量的維他命D,有沒有更加明亮呢??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