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培根最近容易心浮氣躁的(青春期),經常寫功課寫到發脾氣


可是.......其實老師出的作業並不多呀


不然,和Nini生氣時就對著桌子give me five........和他談過了,


連他自己都自覺到好像太over了,我就等你好好的自我反省吧!



培根超喜歡吃烤雞腿,卻又不嗜辣味,以後要如何把辣妹呢??


 離題了


但他卻被阿玲的泰式烤雞腿給霞到了


一回他想念已久,不時提醒我~~要吃烤雞腿啦!!!


<我家孩子不知遺傳到誰,超級會在阿玲耳邊碎碎念的>


~~~~~~~~驗出來就算是我,我也不會承認地啦!!



買了去骨雞腿,加了一丁點鹽巴、泰式雞醬及一點淡醬油冷藏醃


漬2-3天入味


烤盤輔上切好的洋葱、茄子鋪底,雞腿置頂(電腦術語都拿出來


用了)



烤溫200度、時間15-20分烤至熟透   (依烤箱效能不同而自我調整)


 



再來盤........雞蛋炒韭菜花


韭菜花最近盛產嗎???市場喊著1把30元、2把50元,你會買幾把???



烤後蔬菜湯汁放進鍋中勾點薄芡淋在雞腿上就是美味的泰式烤


雞腿囉!!


很想吃對吧!!


那就~~~起身買雞腿先囉!! ~~走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