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培根火燒屁股的趕著做homework(週末出門玩得太盡興了!!)


作文題目:尊重生命 預防H7N9


突然問我:媽媽~ 尊重生命和珍愛生命有什麼不同???


我........."熊熊"語塞+詞窮,要如何解釋這其中的差異呢??



空了好長一段時間不再動手製作貝果,原因是.........培根不愛吃貝果


最近的阿玲開始回頭做起貝果,想試試利用冷藏發酵來節省製程的時間




這次採用寧靜的天然酵母全麥貝果配方


整型好的貝果經過12小時長時間的低溫冷藏,再取出燙水及烘焙




做了三回,這冷藏貝果的表面為什麼一直長著小水泡??


裡頭好像是住著空氣



第一次冷藏了12小時出冰箱回溫30分鐘再燙水


第二次縮短時間6小時出冰箱不回溫


第三次冷藏12小時出冷箱直接燙水


但情況都一樣....長水泡,阿玲我仍舊繼續尋找解答中~~~


表示我仍舊不放棄,誓死找到原因才行(好像說得太嚴重了!!)




不過,告訴你們,我一向很克制自己,從來沒有在麵包出爐時吃完一整個


的情形,通常是試吃一口就停下來


這回吃了一口後,欲罷不能的吃光光一個貝果


因為這天然酵母、無油的貝果經過長時間的發酵,所散發出來的麥香超級


迷人啦~~~


像極了歐包的天然麥香,超讚的!!


 




而且,口感真的外酥內軟!!


吃過的朋友都說從來沒吃過這樣好吃的貝果!!


我到底要如何解說這好吃的貝果你才能了解呢??


別想要打包或外帶,因為好吃到我要小氣的留著獨享~~
 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