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阿玲在FB裡將阿母的手作農產品...情人菓干系列商品上架後,工作量


變得比較多.........網路上和買家接洽、處理訂單安排宅配、商品品管包裝、


面交送貨......所以..........


比較沒有時間到大家格子裡去串門子,但我可沒忘了各位好友們喔!!


你們要認真寫格嘿~~阿玲還是會不定期、三不五時去臨檢、巡田水呦!!


先謝謝大家體諒及包涵!!



上次實在很抱歉的端了很醜、賣相不佳的貝果上桌,但它有組織上的優勝


今天的是一般酵母、一般製程做出來的貝果


而且翻了照片才知道這是在3月底做的~~~




南瓜口味~~


每個都好像擦過SK2一樣的亮麗~~~這是我目前追求的目標








依照我的慣例,每次都做10個貝果,一半原味、一半加料...起司丁,


結果烤完就會有一、二個吐奶






是不是這樣更美味呢?


今天大家不要跟我客氣,隨你拿


不要再罵我小氣了啦~~~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