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度大節日~~母親節就快到了,身為幼子媽咪的阿玲,期待收到孩子們親手製作的卡片就粉高興囉!!


不過,每年除了卡片、康乃馨外,好像老爺都會準備個小禮物給我~


今年,我就收到一個很讚的母親節禮物~~~~看



也許,你家早有一台馬力十足的料理機,


但是阿玲基於~"不常用"考量其必要性及經濟效益,所以就一直沒有添購;



最近幾個月,勤勞爬格子再立即試做新品讓家人嚐鮮情況下,


老爺可能怕阿玲早晚面臨手殘的一天,所以寧願花錢換他的心安和阿玲料理的便利,就~~~~~


這禮物可是我甜蜜的負擔,到頭來還是得阿玲動手做~~~不是嗎?
喂~~說到底~是誰的福利呀!!??



做紅豆剉冰嗎??    不是!!


這是蒸熟的紅豆胚牙米飯.............



試試我的豪~大~禮~物~~super mum聽說Hola有在賣


牛奶、開水、紅豆胚牙米飯、芝麻全裝進來後......高速轉個1~2分鐘~就OK了,


想喝熱的就加熱開水;下次要再加腰果~~~~~光想就讓人流口水哩





早餐來一杯.........濃~純~香的紅豆胚牙奶,二分鐘完成........


打得又細又快,所有的食材不濾渣全吃下肚,是健康又營養的飲品


以後我會經常做,就算是~~~提高經濟效益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