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記得買了一對動鮮後,要非常努力、用力的才能消化完它,


之前有點兒悔不當初


但是.........現在........


因為搭了朋友的順風車一起團購買奶油及鮮油奶不用運費,單價又


比烘焙食材行來得便宜


所以.......阿玲又買了一瓶動物性鮮奶油,一切都是為了家裡二個"安親班"


的小子啦!!


 



這天拿出冰箱裡的杯子蛋糕給下課後的培根,


他竟然說:媽咪....這不是你做的吧??


你連這個都會做嗎?? 


臭小子.....你.....也太小看你阿母了吧!!


我是不想做而己,真想要做,會難得倒我嗎??


只給你吃一個,其他的收起來(將軍)


 



一次烤18杯杯子蛋糕


用伊思尼動鮮210g+糖30g打發鮮奶油,這是我愛的甜度比例,


嗜甜的人要再加糖喔~~


拿支叉子在杯子蛋糕中間挖個洞,將鮮奶油利用擠花袋擠進蛋糕裡再進


冰箱冷藏 就醬





加上冷凍的藍莓,也是美美的上桌~~ 阿玲家的單純美,連綠葉都沒有


其實動鮮雖然是動物性油脂,但我相信會比植物性鮮奶油來得好些


至少,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安心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