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孩子~開朗、率真的性個表露無遺


吾家有個愛r畫圖的Nini~~


 她可以整個下午躲在房間裡,聽著電子書、手繪作品就會不斷的產出



這是她利用廢紙畫出來的作品,


最近的作品多了空間的概念, 顏色也會搭配+變化有了層次


阿玲覺得好棒喔!(她的圖讓我有視覺上的享受!!)


 


昨天下課回家吵著要買坊間的著色本


我:你自己動頭腦畫出來的畫比著色本還生動有趣耶~~


(試著改變她的想法)


她: @#%^&&*(@#%^&&*.............


阿玲當然知道她的OS,因為同學有美美的公主著色本啦~~(公主病)


那就再看看囉!! 看我受得了她的"魯功"嗎???


 




今天的主題是這個快樂課後點心


之前在迷你豬家看到她料理年糕的方法,愛吃年糕的我,私藏了好多個


阿母用純米做的年糕


準備好材料就動手了(找時間會連結迷你豬的做法)


市售的起酥皮+蒸熟的地瓜泥+0.6cm的年糕片重疊包起來,接合的地方


用叉子壓一壓


刷上蛋液後,進烤箱170度c 烤個25分鐘




地瓜泥我沒有再加糖,只加了些許的牛奶讓地瓜泥變得更滑順~



撒上黑芝麻賣相加了好多分~~


一袋一個方便孩子帶到學校去享用~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