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真的是阿玲 "生目睭、頭一介看到ㄟ"........枸杞葉,是~阿玲常識不夠多,或是眼界未開哩??



早上到市場買菜,只見老闆這一簍不認識的菜擋住了主婦選菜的動線,而被推來踼去的,


當輪到擋住我時,這時阿玲~~歐巴桑~~的個性就被牽引出來........


"不懂的就開口問"~~~這是我常提醒孩子的一句話


所以我就問了老闆,他的回答令阿玲大吃一驚......它~~~枸杞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玲說:是中藥材的枸杞嗎??  ...........是啊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要如何吃它呢???(阿玲忍不住好奇的抓起一把又是看又是聞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闆說:它沒有特殊的味道啦!!


怎麼煮,待會兒告訴你


重點又來了,它的價格不貴,一斤50元,我拿了一大把還不到25元


老闆還一直要我稱到半斤,還沒聽他的,20元不到就很多了耶!!(它很輕稱)



老闆說:可以煎蛋也可以煮蛋花湯


今天先試做湯品好了


煮好的枸杞蛋花湯看來單薄不夠吸睛,阿玲又從冰箱拿出1小把的枸杞加進湯裡頭


既然要"固目睭"那就要更周道些嘛!!


你~~~覺得好喝嗎?? 


大家要認清楚、看仔細哦!!   下次上市場看到時,才知道如何尋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