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送貨出門,哥哥去上課家中沒人,帶著Nini一起出門較安心,


難得二個母女的單獨約會,我們在車程中閒聊著...........


她說:她好愛哥哥!!   完全異於平日的反應,因經常聽她說:不理你(哥哥)了


好奇的問:為什麼???  


她:因為他會在唸書的休息時間到她房間將她抱高高,或是"咕滴咕滴"的


騷癢她,和她玩....... 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妹妹說愛哥哥!!


趕快把握機會教育的時機


阿玲:哥哥真的好疼你喔!!!


 那你平時還對哥哥沒禮貌、超兇的~~~


誰知她的回答又讓我從山頂跌到谷底


Nini:他有時也對我很兇,很公平,所以沒關係啦!!!


害我計謀不成,哎~~~~



紫米吐司配方抄了很久,想做米麵包都得要刻意留一碗飯才行


這次呢??   仍是特地煮了鍋紫米紅豆湯,撈出一碗沒有湯的紫米紅豆來


加到麵糰裡才能做出朝思暮想的吐司




粉芋色的麵糰裡有紅豆、有紫米


 



完成一項清單上的作品,就可以考慮是畫上刪除線或收進口袋名單裡


然後...再繼續尋找及列出下個目標



做麵包最貴的成本是什麼你們知道嗎??


是青春、是時間,最近的吐司讓人等上幾個小時是必要的


但健康美味是值得等待的,不是嗎??




阿玲決定本週列為麵包週,全端麵包上桌,週五的麵包整型很有看頭,


在此先做個預告,敬請收看呦!!



二個孩子有個共同的寒假作業,是珍愛家庭季 以"珍愛家庭、以愛傳家"


主題的徵選比賽


阿玲正在傷著腦筋要如何引導孩子完成這項功課呢??


祝我好運吧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