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...阿娟收到大家的集氣祈福,二兄妹都手術順利成功 !!


 代她謝謝大家!!


週一她出院了,因她的家人都住在外縣市,她老公得上班,家裡突然有


二個人動大刀手術,實在抽不出人手來幫她的忙;


之前答應她要幫她準備手術後的餐點,所以阿玲每天都很用心的"傳乎伊


呷"(自己吃的可以偷懶),不然傷口從筋骨往下好大一個範圍,想到就


好痛....怎麼出門覓食呢??


她是個勇敢且堅強的女人,自己接小孩下課、上下才藝課,我要幫她送


餐到府,她都堅持要自己下樓取餐,她非常體諒阿玲已經忙得像隻蒼蠅了


,不好意思增添我的工作



這菜不是給阿娟吃的,手術後要吃得粉清淡才好消化吸收


這是我家培根的便當菜色之一



我家吃蝦都要配給,因為孩子可以吃多點,老人家(我和老爺)得稍稍忌口 ,


當餐吃完最完美了


所以某些食材都要"斤斤計較"




6隻蝦、一片台灣鯛魚切片,先用鹽巴、米酒淹漬入味


沾乾粉入平底鍋煎熟


加鳳梨片蕃茄醬、糖燴炒 




這盤請大家慢慢享用~~~


阿玲要來企炒菜備午餐囉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