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呀~~對有興趣的事情,任誰都阻擋不了,現在要我拿起書本或報紙看(字太小了),


我情願去讀食譜...


倒不是阿玲不求上進,是因為真覺得眼力大大不如年輕時代了,


近期努力的嚐試養老麵,一次不行,再來一次,真的越挫越勇呢!!



這款麵包配方依然來自小顏..... 雜糧麵包(要加入老麵)


第一次加全麥粉的成品不如預期好,阿玲覺得問題可能是出在老麵


這次(第二次)全用高粉加入情人菓干及葡萄乾再試一次



阿玲最近覺得,當你一直在某個領域裡打轉時,會短暫迷失自我一段時期


我覺得我正在走迷宮,在原地打轉著,何時可以找到出口能有所突破呢??



只能說這次做的比上回的好吃、較耐放(保濕度夠)



加老麵的功用是什麼?? ~~~可以提高麵包的保濕度及Q度


目前的我還無法明確判定自己做的麵包是不是優??(還是甲上)????


只能以貼近自己的口感為主要考量


用心體會一下,麵包真的有~~ㄉㄨㄞ~~ㄉㄨㄞ 彈牙的口感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