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冷,來點"會肥"的吧!!  大家一起肥啦,減肥才有伴嘛,哈!!


真想知道寫食譜的人到底如何研究出好吃美味的料理呢??


知道的人請告訴阿玲呦!!



我家培根超級喜歡吃馬鈴薯煎餅的,三不五時就會預定隔天的課後點心要來"一鍋薯餅"


阿玲心想老吃鹹口味的西式薯餅不會膩嗎??


我也有很台的蕃薯,所以我家的白老鼠又出現了


跟著阿玲來做實驗吧!!



換湯不換料........把馬鈴薯改成''韓藉(蕃薯)'',鹽改成糖,



小火煎得二面金黃..........好香的地瓜味!!



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


我家的薯餅改成三明治吃法了



層層相疊.......



加上果干.............



吃得嘴邊"黑麻麻"就是給媽媽最好的鼓勵~~


堅果、巧克力醬構畫出另一種的美味!!


從今天起,我家的薯餅有甜及鹹不同口味可選擇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