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玉米片餅干之~~第二砲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方:孟老師手工餅干


 



吃不完~吃不完,家裡還有一大包的玉米片吃不完


..........以後你們再怎麼用力的求我,我都不買了啦!!


 



阿玲努力地消化玉米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玉米片、燕麥片及杏桃干,加上蜂蜜拌好


 



餅干先鋪於烤盤捍平,先烤上10分鐘後


再加上所有拌勻的蜂蜜玉米片食材


 



烤成這金黃金黃的色澤,家裡就彌漫著陣陣蜂蜜香氣


 



蜜蜂~都快來我家集合了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大家快吃~快吃~~~我~~我快肥死了啦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