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試的是王傳仁的配方,回頭比較了一下,在水份、酵母...配
方上的差異頗大
先前試做三次王子配方的蜂蜜麵包,偏阿玲的 "功夫金麥" ,進

步實在有限,在屢次失敗之後
,但.......這次的成功率明顯提高了;

 


阿玲還是喜歡王子老師的配方!!

可是我完全無法做出想要的水準,怎辦???

而且還沒辦法像kodo可以騎鐵馬到你店裡去買來解饞

尤其吃過您高徒..小顏宅配來、比我的臉還大的"蜂蜜法國"之後,


更加確定!!


(最大的那二顆,其中一個落到我手中,有沒很羨慕呀???)



 


  


四個麵糰 "傳好細",進爐前玩割線,最喜歡一條線的單純線條,


可以變出不同變化


250g/@ 


200度/200度  20分鐘




做這款麵包時正巧假日在家,Nini吵著要一起玩,所以...... 這


棋格的圖案是Nini割的線


這小妮子有天份,畫筆拿久了,就算徒手拿利刀都是........"穩穩


地"喔!!



   


其實在比較過配方後,為什麼我還是喜歡王子的配方呢?


我不喜歡過多的酵母在麵包裡是最主要原因,


 


第二原因是........無油勝有油

做麵包可以運用一些特殊的食材來增添風味及口感,但是.......非

加不可嗎??

若不加,那..就得要 "有料" 才行囉!!


新鮮當歸綠葉是剛採回來的,


橄欖油、鹽、黑胡椒、檸檬汁及蕃茄拌勻直接加在麵包上食用




果真全家人一片接著一片吃~~吃了"會涮嘴"~~~這蕃茄餡料給


它用力~推~推~推~



   


聽幾位手作社姐姐分享~早餐要多吃些蛋白質(像肉肉之類的)才


不會頭腦變笨、學習力低


所以這份早餐只適合假日時不上班、不上課、可變笨的日子吃!!


 


阿玲也是有用心在準備,還是要介紹一下好了!!


就是蘋果、芭樂、水蜜桃片(罐頭)、美乃茲加在麵包上即可


挺清爽可口的!!  不怕變笨的你也來一片吧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