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的阿玲~~被吐司給綁架了


而且被綁得甘之如飴....千萬別拿贖金來救我



前些日子,有格友在討論攪拌器廠牌的話題


說了你可不相信...阿玲我仍是用麵包機來攪拌做麵包的,


它可幫了我好多的忙,我得好好的使用它、珍惜它才行,


免得荷包大失血....



 


這是kodo的豆漿雞蛋吐司配方,


左圖有沒有像隻加菲貓在瞪你......


阿玲特地到市場買已煮過且可以馬上食用的無糖豆漿回家試


(我和kodo一樣不愛豆漿,全家只有一個人喝豆漿,所以


要我自己動手做~夠難啦!)


表面沾了胚芽~結果烤得色澤過深了厚~~~ ,但~你看到


它的生命力了嗎??


而且,這個豆漿吐司完全吃不出豆漿味耶,很讚~~~


我呷意!!





我也做得到這樣的絲絲入扣   自己都很感動~~~




嘿~~ 如何?? 打個分數吧!!



 


吐司烤得金黃+酥脆,表面塗抺厚厚的一層秘密武器,


外面賣的早餐早就被比下去了 



紫地瓜奶酥醬!!!



 




原味的吐司,切片拍照時又感動了一次


原本過深的表面與內部的組織相呼應,美呆了!!





一次做二條12兩吐司是阿玲的慣性


另一個稍做口味上的變化,"秘密武器"抺進麵糰裡......奶酥


味道沒有彰顯出來,無味



哈~這又擱是啥米???


在麵包上作畫.........一層如薄砂的香蒜醬造就出來的畫面


又是一個早晨的驚喜!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