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發生了一件驚魂事件,阿玲想製作一枷餐袋給準備上國中的培


根時,一個不小心、晃神....悲慘的事就生了


阿玲的縫紉機六親不認的將我的食指給一併"車穿"過去了,我...我...當下


閃過第一個念頭是打119,可是家裡沒人在怎麼開門??  所以這下慘了,我


被釘在縫紉機上


看著被車針穿過的食指動彈不得,自己實在沒有勇氣把車針拔出來,只好


設法將車針拆下來,連同壓腳布、布料一起請勇敢的警衛先生幫忙,男生


應該比較不害怕這血腥場面,若請鄰居媽媽協助可能沒有人敢動手(截至


目前都沒有流血喔!!真神奇!!)


警衛先生也動作迅速的幫我把車針拔除(他大概也被嚇慌了吧!),這時才流


下了一顆紅豆顆粒大的血珠,他馬上幫我用雙氧水消毒、簡易包紮~~~真


的太感謝他了!!

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可怕了也受到了極大的驚嚇~~~祝恐怖ㄟ.....


不過,我也要給自己一個"讚",我很少遇到緊急事件還可以如此鎮定的


還可以開自己玩笑......來去買樂透吧!! 


最近的修鍊有點成效。繼續努力~~


  


這個8.5cm的圓口金包是很久前的作品了,做出來的小包子很可愛!!


但是很難縫................


配布、配色是手作有趣好玩的迷人之處



 


最近愛上了雅緻的紫色................來個前後不同的花朵,感覺如何??


素麻布+紫色系印花布...........素雅


阿玲相信他們的主人應該會喜歡滴~~~



 


 



留下一隻小黑貓的小籠包給自己


最近因手傷不方便打字,但我還是會去你家潛水走走的,若沒見到阿玲


的蹤影請見諒喔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