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吃零食是很平常的事,想吃就到便利商店隨時都有得買,但你有仔細


的看過市售餅干、零食成份嗎??


在阿玲少動手做點心的時代,我也是超級<愛買>的(喜歡賣市售的,不是


"愛買"的愛買,越描越黑)


現在當了全職的媽媽,有時間就加減做,順便充實自己的技能



餅干用油量很多,所以選擇"優良的食用油及刪除不必要的添加物"就成相


對重要的關鍵!!




阿玲曾經有個盲點,一直認為餅干和麵包一樣都要上色才對


所以經常烤出有焦味的餅干



 


可能最近受了刺激或頓悟(頭殼有進步),看著烤箱裡的餅干慢慢澎脹,


我想........要十分小心地留意烤溫,我不要再聞到有焦味的餅干了



這個巧克力豆餅干不是我臭蓋的,超級無敵讚!!


沒吃到的人可以考慮它~~~選我....選我
 


 


蜂蜜杏仁餅干 


看它不怎麼美觀的外型就知道阿玲不夠用心


一定同時進行其他工作而造成的.........醜






不過,蜂蜜的香氣實在令人無法擋~~


這次換Nini抱怨了,她想帶餅干到畫圖教室當點心吃,但餅罐裡已經空


無一物了


阿玲只再追加囉!!


到於追加哪一款餅干呢??  先賣個關子好了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