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空閒的時間我都會找機會研究一下饅頭的製程,


我就不相信沒有壓麵機、添加物就做不出美美的饅頭來;


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尚無答案,改天我會po另一篇關於中式


發酵麵食的文來向大家討教一下


今天阿玲....我又慘遭挫敗了,就說嘛我和麵包才是 好朋友


尤其是在被包子、饅頭打敗之後,這種感受更是強烈


只好回頭找我的麻吉



帶蓋的吐司有人說要做到滿模、有白邊才算優


不知是不是像這樣??



 


整好型想著要加些芝麻,冰箱一開黑、白芝麻躺在一起,


不想怠慢任何一個,那就來個黑白配好了
 




滿模~無出角



這次的烤焙力道及烤溫都不錯


吐司直挺挺的站著



被黑白配之後,"邊"看不清楚是否ok?? 



吐司的屁屁~~



最怕烤吐司切片後,那個"皮厚"到長不出一顆青春痘來



麵糰裡加了煉乳,單吃就可以吃到微甜的味道,我很喜歡~~



告訴你一個小訣竅.....


阿玲有時烤吐司的同時,會順手用錫鉑紙包了幾條小地瓜


(不想讓蜜汁沾黏在烤箱裡)


吐司烤好,地瓜也熟了,而且還非常鬆軟呢!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