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兒子拿著要修改長褲給我,搬出縫訒機時,突然想到之前做的拼布


作品好像沒有po文做紀錄


翻了照片檔還真的找到了一些作品照,雖然不是美食,但阿玲的精心設


計及製作,依慣例一定要po出來讓大家流口水的啦!!


 



這是面紙盒套,具有"桌上及車上"二用的功能



表布素雅、裡布彩豆活潑,像是雙子.......它已經名花有主了


 



這是和風的味道,走"普普風"很耐看!!


這也被標走了





   


用四塊不同花色的布料拼接起來,發揮了拼布的精神


中間的白底玫瑰花布就正好剩下一長條,接上素麻布加個蕾絲,


在面紙抽取處縫上二顆愛心木釦.........加分呦!!


這個阿玲自己珍藏了



 


再來一個小碎布拼接的咖啡色系成品


黃底布料上有橘色的洋葱圖案,我.........決定將它放置餐桌上使用,耐髒、


耐油煙,這也是我的啦!



"紅水黑大扮"....過年前利用了這喜洋洋的花布做了一批的面紙套送給親


朋好友


收到的朋友希望你們會喜歡!!



 


這塊好多圖案的印花布...格子、水玉、草莓、apple、小花都到齊了


主體很精采的布雖然討喜,但配布就讓我傷腦筋了一下




特地找了一個apple木釦來搭配


喔~~超級"卡哇伊"啦!!



若要放置於車上使用,只需在面紙套開口處,左右二側縫上釦子,加上


緞帶即可綁在車椅上了,很方便取用又不佔空間滴呦!!



經典玫瑰花也是我愛的花色~~


好想再動手卻苦無時間,該來找個完整的時間,大量的生產一番,才能過


過手作的拼布癮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