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萬里晴空,太陽好迷人~~趕快洗衣服囉!!


笑一笑好心情!!


 


培根從小的願望:希望長大以後,能繼續和阿玲住在同社區裡,最好是隔壁。


愛孩子的媽媽們都會認為:很好啊!!有孩子陪伴,就近照顧、或培根很貼心、很孝順..........


....等,很多令人陶醉的正面想法,但是~~~


自從阿玲有了上回"當媬姆"的談話經驗後,就沒這麼容易上當了,阿玲得先發制人......


我說: 兒子啊!!你要住爸媽隔壁很好啊!!
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........你不能每天回家吃飯哦!!我不一定在家或常開伙


         當我邀請你,再回來就好了


 阿玲心裡的OS:       哈!哈! 你可別老打媽媽的如意算盤


雖是笑話一則,也知道孩子們未來的想法會因很多因素而改變,但我仍陶醉在他的甜言


蜜語裡


 


最狠的是,Nini現在就告訴我:媽咪,哥哥說長大不跟我住,那我要住在我的房間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搬出去(眼眶還含著淚水述說著......)


厚~~~你要阿玲如何拒絕一個才五歲還淚眼汪汪的孩子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