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打皂時~~千萬挑個風和日麗、無事一身輕的日子再動手~~


才不會一下子忘了加精油、一下子又忘了分層的粉料比例






分層皂耶!!



這隻架司你知道嗎?


這支原本是人家幫寶寶準備副食品專用的,經由Berla阿姐的


介紹拿來打皂~~真是超級無敵好用滴啦!



茶樹綠石泥乳皂(分層皂)~~~風乾3-5週完全皂化後即可使用


綠石泥可深層清潔皮膚的髒污,適合夏天易出油的中性肌膚,


乾性或敏感性肌膚2-3週使用1次



別嫌棄我不純熟的技巧,這可是我才第二次的打皂經驗





第一次試作分層皂很有趣!!


原則是........一定得趁四下無人時才能動手,不然可能會一邊喇


一邊罵人



粉紅石泥乳皂(渲染皂)



紅石泥有去角質的功效,只要2-3g可做出淺粉色的皂,份量


越多,色澤越深



 


甜杏仁油及榛果油可加強保濕及深層滋潤,泡沬也很細緻!!


試用過才知道(我還不知,沒試!)



為什麼入模後我有很認真的敲上100下,它依然有洞洞呢???
 



這些全部都要留下來自己用,不送人喔!



每個領域裡都有其所需的專業技術及智能,渲染得宜就像是拿


皂來作畫~~~~~看來,我的"皂畫"能力還有待加強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