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脫離 "999"的魔掌了,今天不是阿玲我要偷懶喔!!


一早我就被999給鎖住了,反正今天我也很忙,所以就拖到


現在才po文


 


阿玲必須大聲說:這份刈包是我自己親手做的,不是到廟口


買的喔!!



在北部過冬至時除了吃湯圓之外,刈包也是應景的食物


之一


阿玲剛到新竹定居時,前幾年一直不習慣這南北大不同的


習俗,到目前為止,我仍舊習慣冬至吃湯圓;


雖說離冬至還有一段時間,但事先的練習、做足功課準


沒錯



其實主要是阿玲揪了些有玩粉的好朋友一起合購整袋的


麵粉,加上一位雯妹妹送給我的客家酸菜,怎能錯過這


好機會呢??


有上圖為證....真的是我自己做的啦!! (真的愛"練肖話"又


沒人懷疑)


我是用孟老師的中式麵點食譜的配方


 


當天做了八個分別用電鍋及蒸籠蒸製,經過實驗證明,


電鍋有"巧手" ,蒸出來的刈包沒有皺皮


我要抽空來找出電鍋蒸饅頭的"訣步"


這個刈包可是得到家人再次點菜的料理,看大家的反應...


........應該是成功了!!


 



 


上一篇文提到炒了條白蘿蔔吃不完,留了一盤隔天蒸


了一鍋"菜頭糕"



每次po照片到FB上,就會有人打 0800-080-000的電話來


客訴,還會被K.....


為了免於責難,我只好忍痛說這糕超級難吃的啦!! 


竟然大家都相信,還按"讚",沒一個人拆穿我的謊言啦


~~阿玲我做人失敗啦~~



你看看,有很難吃嗎??


好吃到說反話,你想呢?? 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