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

好一陣子沒在blog裡記錄Nini的近況了,愛畫畫的熱情一直沒減少.....

 

上星期六我出門採買,回到家發現我餐廳的彩繪玻璃上

從.....原本一個表情臉譜(第一張)變成好多個不同的表情

幾乎整面巷記事板都快被鬼靈精怪的Nini給佔領了


仔細看看還真有趣,拿相機拍下來做紀念

每個表情都有代表的意義存在, 阿玲透過Nini口述後轉換成文字

< 是誰吃了我的糖果????? >

 

Nini的奇異世界

<哭哭臉...秀秀 >

 

003

< 阿~~這題數學解不出來啦?? >

 

004

< 你給我......小心喔!! >

005

< 氣屬人了~~~ >

 

006

<媽媽:我想吃冰.....可以嗎??  >

 

007

 

<昏倒了.....>

 

008

<裝可愛>

 

009

<嚇死了!!>

 

010  

<啍~~不想理你>

真的是想像力豐富的Nini呀!!

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