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二兄妹在討論長大後,爸、媽由誰照顧???


培根:我要照顧媽媽;Nini也說要照顧媽媽。


阿玲疑惑的問:為什麼都選擇媽媽呢??(心裡正暗自竊喜著)


二個孩子給的答案,著實讓阿玲哭笑不得。


Nini:我怕我沒照顧你,你會不高興。


培根的答案更勁爆:你有照顧我和妹妹的經驗,如果我和我老婆去上班,你可以幫我們照顧小孩。


唉!! 原來是有利用價值才要照顧我,看來是我高興得太早了~~~


 


阿玲這二天身體不舒服,洗完澡的培根突然跑進廚房告訴我:


媽咪,你不用準備太多菜,我怕你太累了!!(正在張羅晚餐的阿玲好感動吶!!)


其實培根從小就是個貼心的好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