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玲有位"貴婦同學"常會對著我碎碎念:你是太閒了嗎?整天忙這些吃的食物,中式、西式都想學!!


也不知為啥要如此認真學習??  可能...就像有些父母想開發孩子的潛能而送孩子去學吞火、


劈柴?!! 但我只是單純地想知道自己的潛能、極限之處吧!!先聲明...我不會吞火把,別要我表演......


言歸正傳,這樣的忙....不好嗎??  我不認為


總不能整天渾渾噩噩、看第四台或逛街shopping過日子,我就要利用時間學更多有興趣的事物,才不會辜負為了上班養家,而不能發展自我興趣的老爺對我的包容及疼惜,讓我的生命的長、寬、高都加乘~~~~來回饋給家人!!!



貝果首部曲........黃豆粉黑糖口味........Berla的新發現.......Nini說:趕快學起來,真好吃!!


二部曲......南瓜口味........雪恥用的............(第一次做的南瓜貝果太醜啦!!!!)


三部曲........紅麴口味..........和鄰居好友分享去.........(比第一次做的紅麴貝果好些而以)


Nini超喜歡這粉紅色的可愛小貝果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