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最後一天你們在做什麼呢??


在101大樓前、寒風低溫中看煙火秀或躲在被窩聽著廣播和大家一起倒數呢??


 


培根12/31日下課回來後告訴阿玲........


......."我今天晚上想要12點以後才睡,我要跨年"


心想:他只是說說而已,每天很早就入睡的孩子,怎可能撐到午夜呢? 我.....也就爽快答應了


他的要求。


 


最近生活''稍稍''忙碌的阿玲撐到10點半就上床了,眼看其他家人都躲進溫暖的被窩,而培根....


卻絲豪不動搖他的決定,自己拿著紙筆坐在客廳安靜的畫著圖.....一付作好要長期抗戰的樣子


 


老爺的想法是:孩子在家裡,家長可以很安心!!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就順著他的意思,也不催促他上床休息,


而且還主動開啟電視讓他看跨年節目,可見爸爸愛孩子的心是如此的溫柔、用心。


附帶說明:我家孩子們週末只能看二次半小時的電視(共一小時),上課期間是不能看電視的。


 


阿玲隔天一早問培根:昨天你12點以後才睡嗎?       是啊!!


我:沒有人碎碎念的管你是不是很自由?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啊!!


我的兒子真長大了,其響往自由、無拘束的渴望可見一般,


會不會再過幾年,他是和他的朋友、同學相約一起去跨年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