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想,有時候能有位志同道合、興趣相投的朋友可以互相督促、鼓勵加上逼迫~~也算是件幸福的事!!


做有趣的事就算被逼迫我也甘願啦!!  找空檔我也想去"逼迫"其他好友們,哈!! 


 


當Berla阿姐的跟屁蟲粉久了,看她做了好多愛不釋手的小筆袋,最近也手癢地跟著~~"潦落去"


這二只大一號的筆袋,可以裝咱們女人家的口紅、護唇膏之類隨身小物外出帶著走



阿玲喜歡自然大地色、鄉村風系列的布料,這個口愛蘇姑娘包我要留著自己用




哎呀!!看~~~ 蘇姑娘跌倒了............



再做個喜氣的大紅筆袋送給我的小妹,讓她裝手作的各種小工具........夠意思吧!!



希望能為她帶來好運氣.............


喂~~可別嫌我工法不夠細緻哦!!



這二個米色、可愛圖紋的小筆袋適合送給小女生用


下面有著黑貓圖案的是Nini預定的,打算當她上幼稚園時送的禮物(誘因)........真是心機好重的媽咪!!




這個送誰好呢??   有誰家的小孩要上一年級了??  咦?~~ 誼嗎?



 


這Nini的筆袋內裡、表布都由她自己配的布,紅底黃花很熱情唄!!


再來一個古椎小熊版本,最適合小男生不過囉!!




這款小熊、折紙布料是培根配的布,當然也就專屬於他的囉!!


這星期趁著老爺出差,不會限制阿玲的工作時間,卯起來 一口氣量產了6個筆袋,實在超...超...超有


成就感的,又過了充實的一週,誰說家庭主婦沒價值的??


個人價值是來自自我的期許及肯定!!    可別看輕自己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