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的重大變化~~"大家都上學去了!!"


以往只有培根哥哥上學去,我家Nini這學期也加入學生行列~~~上幼稚園中班去


 


在家當全職媽媽已近八個年頭,每天孩子跟前跟後的,


有時想跳脫家庭,奢望能有個人的時間與空間是何其的難!!


 


很早之前老爺就不斷的提醒,要適度調整自己心態,因為接下來二個孩子都到學校上課


我就沒有貼心的接線生了,白天的時間變得完整,應該好好規劃接下來的生活


 


雖然鄰居友人關心的問著:孩子上學後,你要做什麼呢?


阿玲總是開玩笑說:我終於自由了!! 就做我自己呀!!


 


說實話,想做的事真多,但得先考量現實生活面,所以"Nini手工坊"的經營必須持續,


(阿玲離開職場太久了,又得照顧家庭..............)


想學繪畫、烘焙、手作、打皂............看來,我得排個功課表囉!!


真希望自己是隻蜘蛛能有八隻手...............


 


就如同"虛懷"所po的文,學習是幸福的;


阿玲要不斷的學習、充實自己,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