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著大家都一點一滴的學習、進步著,阿玲也跟著格友們的步伐,一步一腳印的往前走........


就像是隻跟屁蟲吧!!


正所謂是........聞道有先後嘛!!     不管是模仿或跟進都會有進步的,對吧??




~~ 木材麵包~~我來挑戰啦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方來自咖啡棧mama



發酵好的麵糰要向上圖捍平、折三折,反覆來回共8-10次,


才捍到第4次,阿玲的手掌都泛紅了,還有6次要做吶!!


我的手真的破壞畫面,這麼紅冬冬的!!


難怪咖啡mama提醒阿玲要找幫手,但現在找~~也來不及啦!!


阿玲要繼續努力.............



最後把麵糰捍成一大張,對切為二,分別做葡萄、花生口味



刷水、鋪上果干(塗抹花生醬)後捲起來



放至烤盤後發,要預留些空間,保持點距離才不會靠得太近



長大的麵糰越來越接近了..........



我割、我畫.....



努力的變出木頭的紋路................



好興奮哦!!


我的第一次.......木材麵包........ya!!



色澤很棒吶!!



紋路真美!!   感動的哩!!




阿玲不知這樣的組織是不是OK的??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吃起來有些乾



但是............培根下課後回家竟問起它的蹤跡??


你~~~有沒有搞錯呀??


早餐就吃光光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