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是偉大的母親,一直默默無私的給予,渺小的我們應該更加珍惜,D'accord?



阿母從台南寄了箱農產品給阿玲,看看箱子裡有些什麼呢??


哇!可多著呢!!        芭樂、木瓜、柳丁、地瓜、芋頭外加二顆南瓜,像聚寶盆般豐富!!


上圖看起來有沒有像鬰金香哩!




阿母自己栽種的南瓜,我要連皮一起吃


黃澄澄的南瓜洗淨切成1公分厚的片狀,擺放入盤蒸熟備用


啊~~kodo姐說在南瓜上淋上些糖水,南瓜比較不會破裂,我給他忘光光了


糖水的比例是2:1


大家都知道囉~~配方當然是來自kodo家




蒸好後發現阿母種的南瓜品質果然讚,沒加糖水也沒有破裂耶!!


味噌醬:味噌1T、醬油1t、味霖2T、糖2T、水半杯、蛋黃1個


全部拌勻以小火煮滾即可食用



蒸熟的南瓜淋上煮好的味噌醬,再灑上些黑白芝麻,




很多孩子非常挑食,甚至可以為餐點作主,這是我無法理解的事情之ㄧ


阿玲沒特別要求我的孩子不能挑食,那是因為他們~~沒得挑(厲害了吧!)


我總覺得"不挑食"也是一種學習,試著跨過某些障礙也會是種成功學習。


健康無油的料理,就算冷掉的南瓜口感依舊QQ、彈牙,培根及Nini都很喜歡!!


連Nini的幼稚園園長都呷意,想要買回去和全園老師及小朋友一起分享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