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了星期四早上都在跟時間賽跑、練腳力~火車~~等等我咧!!



最近阿玲做了件瘋狂的事~~去桃園上課,而且是捨棄了我最愛的繪畫課,讓烘焙課


搶走了這第一順位 


這時...老師該出場了(鄭重介紹...先來點掌聲........)~~麵包王子~~(掌聲不能停喔!!)


粉久粉久沒有趕火車了,突然回想起唸書、上班時期的往事,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景物從


眼前飛過,我知道~我不再是宅女阿玲了,我的潛力正不斷地發酵中



第一堂課學的西班牙綠橄欖麵包深怕忘記,趕緊來複習一下


麵糰的發酵除了注意溫度,還有濕度





整型是一大學問




後發...........



人家老師光撒粉的動作就是一個"帥"字,割線也是"咻..咻...咻"的乾淨俐落,


阿玲可能要再練習個10年看能不能跟上吧!



阿玲真的給它很努力...............




我的第一個軟式歐包






畢竟居家的設備有限,阿玲的麵包組織只能做到5分像



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卡通裡的麵包都長一個樣...好可愛!(靈犬萊西~~)




看到這裡是不是可以來點掌聲呢??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