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麼回事?很多的回應及格友的回覆都好晚才收到mail


通知????   你們有這樣的情況嗎??




向咱家上線小顏要了這金棗麵包的配方已一段時日了,


前陣子上麵包課,每星期都可以帶回約500g麵粉的麵包成品,


所以~~~~~~~~~~~一星期中阿玲只有一次做麵包的機會,


今天沒現成的麵包吃,只好自己動手做


 


正成長中的培根最痛恨這金棗了


但說也奇怪,在今年以前他一聽到臭豆腐就~~~皺眉頭,直說


好臭!! 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,他竟然開口要求吃臭豆腐,這下換


我皺眉頭啦


真希望那天他突然告訴我,媽咪我要吃金棗麵包~~~(好像在痴


人說夢!!)



看~~~美味的金棗蜜餞



桃園上課時與同學一起團購了一隻法國刀,看能不能為需要


割線的歐包加分



經常將刀子拿成反面的阿玲就是得.............練習再練習


Judy......... 這    不   是   瓢   蟲   啦!



那個圖是????..........我要的圖形是金棗~~~~~~~~~~不要


再問了啦!!



現在改用我的KA做麵包,阿玲可是越來越有心得了


這組織和以前的比~~~~真的有進步吶!(自己說好了)






告訴你,只要喜歡柑橘口味麵包的人,一定愛這款麵包的


培根~~快快長大改變一下吧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