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偏愛戚風蛋糕的阿玲,對作法簡單且高油量的磅蛋糕始終


興趣缺缺...........



哪~~~~~既然不對盤為何又動手做呢??


因~~為~~~~我找到了有興趣的配方,令人手癢嘛!!


配方在此:Ling's house  of  Joy


阿玲是取其配方的1/2用量,吐司模烤出來的(烤模要加鋪烤盤


紙呦!!)



說到阿玲家的香蕉也算可列入排行榜上的水果呦,舉凡爸媽所栽植的水果一向是偶入菜的首選項目啦!!


才跟芬姐說:小時候對外婆晒的香蕉乾氣味到了討厭至極程度;


而今,卻愛上了產於自己手中的香蕉蛋糕,這反差之大,讓人驚嚇的程度不小於上一句話~~~我老了嗎?????



小心翼翼的切下一角,嗯~~滿意!!(點頭如搗蒜~~~)



嘻~~加了1/16的核桃增添口感;


在第一期麵包課時,小筑同學和我一起合購的核桃 ,看到它讓


我想到..........可愛的你!!



這色澤讓我如痴如醉!!  真完美!!


(拜肉桂粉所賜)



我的情人節就來一條香噴噴的香蕉蛋糕吧!!


在此預祝大家~~情人節快樂!!!!!!!!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