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很少早起動鍋鏟做早餐,除了不喜歡油煙味外,另一個原


因是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其實孩子上課期間的早餐大多是老爺準備給培根吃,


我都負責Nini的部份,因為偶早起不了(我都比老公晚1小時才


起床);老爺也很寬容的忍受我這缺點,(啊~藏了多年的秘密


終於揭露了)


 



 


不過~暑假期間孩子可以睡晚些,不用趕時間出門,我就可以慢


慢準備我的愛心早餐囉!


   


 


里肌肉加了醬油、糖、米酒、蒜頭醃入味後,準備一顆蛋及一


些麵包粉(或蕃薯粉)



 


里肌肉先沾蛋液,再裹上麵包粉(或蕃薯粉)




 


放進塑膠袋分層隔開進冷庫備糧,要做三明治或缺主菜時都


派的上用場!!



 


預留了二片在冷藏,一早就可以起油鍋煎豬排、蛋包做早餐了




 


烤好的吐司、煎好的肉排及荷包蛋,再來些生菜



 


當正餐少主菜時也可以隨時煎個二片,就是便當裡的大排骨了


 


層層疊疊的組合起來就是一份營養早餐囉!!


 


繼前面的話題:因為阿玲有嚴重的腰痛病史,所以我沒辦法早起啦!


不過,嫁到一位好老公是阿玲的好福氣呦!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