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<不會游泳的魚>格子裡看到的一句話,感觸很深,想和大家

分享!!

《配方不一定要好,每一個關卡都要做到. 麵粉加了酵母,它就是


有生命了》


她是位上班的職業婦女,多重身份的她,簡單的訴求真讓阿玲


超感動的~~我要向她的精神看齊!!




高水量的麵包會咬人嗎??   會嚇人嗎???~~~~不會滴!!


做就對了!!千萬別那麼多意見


頂多做壞了就~~請小豬豬品嚐囉!! 


還好我這次成功了,ya!!


 


脆皮叮可法國是麵包王子第二期課程裡的內容,原配方是以肉


桂粉入菜,阿玲擅自改成孩子們喜愛的可可粉,再添加了核桃


完成基發的麵糰將整個烤盤都佔據了


分成四等份,一個約300g的麵糰


  


 


後發好的巨大麵糰來玩割線遊戲囉!!


我是天馬行空式地亂割一通,圖案沒有很講究啦!!


     


簡單的線條比較不會"消風"





王子:你看到了嗎? 別再取笑阿玲了


哈~~從你的經驗聖經裡,我也能偷到些許"撇步"滴




我只能說這款麵包會繼續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囉!!


這是大熱天來,少數自己滿意而且上得廳堂的得意之作


還是做回原來的自己就好了,才不會像追星一樣的喘~~~





最後芬姐、華姐試過後都讚美說好吃!


那這款麵包有成功到讓阿玲信心大增呦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