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到Kodo利用網杓做歐包,我在她家大喊:我也有~承諾今天


要po給她笑一笑,大家一起來好了,哈~~


這是8月份做的麵包,還有好多庫存的文來不及編輯、消化...............



緊接著成功的脆皮叮可法國之後,擱再來一款自己修改相以配方的


歐包嘍!




在此提醒你:接下來有比較好笑的畫面,大家可以笑,但上班的朋友


們別太大聲,不然被老闆發現就慘了


我曾經想過這個方法,加上有天看到Garce做歐包的做法與我想法


一致,我就大膽的做一次實驗吧!!


用塑膠濾籃來代替藤籃


600g麵糰/個


  


為了這個實驗阿玲可是在廚房裡翻箱倒櫃好一陣子才選定的工具,


可見偶用心良苦喔!!


濾杓裡裝的是300g的麵糰


  


 



阿玲就是不想買藤籃,就是挺小氣來的


   


 


 


 賣相、外表不夠美,那..........切片吃好了



我是一個理智且有時頭腦清楚的人(有時候啦!)


"想要"不一定"需要",先想清楚再說嘛



這顆巨無霸大麵包


    


啊~~前面忘了交代這回的改良配方是:紅糖加上去籽的紅棗


    


相信吃過它的人一定會想念!!


它有著比桂圓清淡,卻很內斂、深藏不露的香氣,真是非常合適的


組合!! 


超級無敵霹靂迷人喔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