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kodo家看她做了鯖魚料理,才想要上網到她女兒上班的"魚


媽媽"(竹北)詢問,看有沒有進口的挪威鯖魚??



最後,阿玲是跟著手作社姐姐們一起團購了整箱的挪威薄鹽鯖魚,


我有分到3隻(一箱15隻要價2200元,一隻是150元有找,給你參考)!!


所以Kodo姐,我還沒有詢問魚媽媽喔!!




在日本料理店點過鯖魚定食,記得師傅的魚是這麼切的
橫著在魚身上相隔0.5~0.7cm勻稱的劃刀


姐妹們有空練一下刀工~~


整條魚約28cm長(很大隻呦!)

切好後置於烤盤上不用抹油~~~鯖魚的油脂粉多滴!!


阿玲煎魚的技術超極差,尤其是有皮的魚,最後會找不到魚皮


,所以就用200度烤20分吧!(安全很多)

我超喜歡魚身表面那上了一面金黃、赤赤的好吃樣



鏘..鏘..鏘...看到了沒?????


我可是滴油未加,把肚上看到的都是它自己的嘿!



有沒有像日式定食...鯖魚餐呀!!



這可是讓人頭好壯壯的魚,再擠些檸檬汁或金桔汁,絕對會讓人


回味無窮的(還好我種了一棵金桔樹)


阿姐,下次再要揪團時,記得喊我一聲呦!!   先謝過啦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晚餐的配菜之一~~紅蘿蔔、香菇加青葱~~和你分享!!



P.S.星期三吃麵包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