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杯咖啡or奶茶嗎??

有一日在瑛姐家喝現磨咖啡(非常享受呦!!),Yuka 分享密技...就

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架司....打奶泡器




阿玲最愛的飲品....非咖啡莫屬,每天早餐我都會泡一杯鮮奶咖啡來

個美好的開始

(因此,我家老爺要討好阿玲是件SO簡單、容易的事)

經過那天的實際驗證後,偶就粉興奮的去買了一支回家.........好康

要到燒報..報..報




簡單到,只要裝二顆電池就可以上工了



這是打發牛奶的一端,有像迷你的打蛋器吧!




我是在彩遊館買的,一支59元,說明裡有圖解喔!!

在杯子裡倒入6分滿的牛奶、加熱、打奶泡、倒入咖啡內就完
成了
(杯子裡的牛奶不要裝太滿,擔心空間不夠用會噴得到處)

 

我依圖解步驟做了一次



不用1分鐘,真的不到1分鐘,我的奶泡完成了





我的拿鐵一定比7-11、ok....聯合漲價過的便利咖啡還要親民呦!!

誰~~~省最大???   哈~~~就是我

真感謝Yuka的分享!!

也分享給你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