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上市場,荷包若不夠飽滿,買菜心裡會....很虛   


別想說阿玲有種菜,就可以自給自足了,錯~~~


冬天的新竹天氣真的不像話,不是風大就是氣溫低,加上今年的


雨水特多,別說是青菜長不大,根本來不及採收就么折了



今上市場買了一把菠菜、一把甜菜心要價50元,別高興得太早


這二把菜炒好可能只有拳頭大小,肯定不夠一家人吃,大家只能


分到一小口,看來我要想想法子讓我的菜園子提高生產力囉!(搭個


網室好了)


抱怨一堆來吃麵包好了



平時沒事阿玲絕對不開鮮奶油,即便是250ml小包裝都不可能


因為一來保存時效短,還得拚了命才能消滅它;


拚命有二種含意:一是非常努力、用力地吃(趕時效),


第二是肥了身子....得減重,我現在跑不動了(小顏~我夠意思吧!!)



唉~~~~但既然非用不可,也千萬別小氣芭啦的,


今天秤了北海道吐司材料,打了一份中種麵糰,可以用掉1/2以上


的鮮奶油,終極目的就是.......把鮮奶油消滅!!!!



偏軟的吐司就是軟到站不住,油多嘛,你可以想像嗎?? 


我~~~淺嚐就好(少吃點)
 



這高油配方留給我家運動量大的小大人及吃軟不吃硬的小小人好了


還是,忍不住地再看她一眼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