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條吐司吃完,阿玲大概要有一段時間不能吃麵包了~~~


前一陣子老覺得胃不舒服......容易脹氣、打嗝,看過中醫後,


原本還想說把胃的毛病搞定就可以吃了;結果...是體質關係,醫生說要禁


食麵包、包子、饅頭.......她唸了一大串,出現在我腦海裡的畫面是........那我


還可以吃啥???


而且不是一陣子,是這一輩子~~~~



超喜歡看這樣的吐司~~~有生命力




來個微笑回饋




括弧內你想填上啥字...?????






一條加了紅豆,另一條還是白吐司......


原味白吐司向來是..........家裡的最暢銷款了



不是我不聽醫生的話,而是想讓自己合理化;我會少吃些發酵製品,但我


知道自己是無法做到完全禁食的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來阿玲真是個不聽話


的病人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