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玲已經好久沒有做出可以讓自己虛榮的得意之作了~~~~~~


今天終於可以大聲的歡呼一下...............ya!!!!



想了很久始終沒動手,今天第一次.......試做野上老師書上的酵種,


在麵糰裡加入醞釀了24小時的發酵種,會有碰撞出什麼火花??? 我期待著


(尾子大哥雙手合掌是我的專利,對你無效嘿!!)


 


麵糰所有的爆發力在你碰觸麵糰時,你的雙手會給你全新的感受


這時我知道....它處於非常良好的狀態


   


最近開始吃鳳梨,劃個鳳梨頭好了,旺來~~旺來呦~~~~


   看倌覺得如何??



 阿玲的"旺來"




   




 從側面觀賞一下....人家是有高度滴!!




 




忘了交代自己,我有加入核桃,下回換個內容物吧!!





 我想對這款核桃麵包說: 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~~~


I wish  I kenw how to quit you     (取自於台中宮原眼科...日出產品包裝上


的字樣),這意思你了了嗎??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