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初開始阿玲家作息改變了,老爺更換工作型態,陪家人的時間比以


往多了些,我們都想趁著孩子年紀小,帶著他們到處走走,多親近大自然


、遠離家中的3C商品



繼上次甜美的醫生方口金得到大家好評後,阿玲再加碼,


這回要送給家裡二位男生各一個帥氣又實用的醫生口金包......


看布標上的圖案就知道如何使用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是阿玲送給老爺的包.............



 給男孩的布料以牛仔布製作是最最安全了




這城堡是培根選的布標


原本阿玲問他:要不要媽咪做個醫生口金給你??


培根:不用啦!! 我用不到...........我要用時,再請你做好了


阿玲:可是~~現在不做,以後我老了可能就忘了怎麼做了???


而且,這個包可以放你的數位相機、充電器、隨身碟、記憶卡.....好多男孩


的哩哩扣扣呢~~~


就這樣的對話內容,最後他終於同意我做一個給他了;感覺上好像是我求


他讓我動手做似的....


培根,你知道嗎??    還有阿姨等著我做給她呢~~~~真的是不惜福




 一口氣做了二個帥帥的牛仔醫生口金,還真是越看越呷意呢!!



海軍圖案裡袋是給活潑的培根,和他個人風格也~"灰熊速配"~!!





      


塑鋼拉鏈前後用了不同圖案的布包起來


 
老爺的裡袋來個素雅的灰藍色,粉適合穩重的他


男生裝的內容物就是有別於女生喔!!




阿玲已訂購了醫生口金的材料,等到貨後就可以開始幫喜愛的朋友們客製了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