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手作社在去年9月由幾個媽媽組成,也開始了我們快樂的手作課程~~~


聽說在中庭散步的鄰居們,都聽得到我們在三樓此起彼落的笑聲,


你~~就可想像我們有多麼的Happy!!



每回看到這枷包就好開心~~~~趕快來介紹.........


這款藍色印花布不是買來的(也買不到),是手作社裡的瑛姐送阿玲的


原來她做好這枷水餃包後,我看了第一眼後脫口而出,這裡布我也有耶!!


 


就這樣...瑛姐就大方的送了我一塊........我好喜歡這藍印花布,好美!!





織帶接縫處加上蝴蝶結用來裝飾.........


 



而這款紅色復古風的布料來源更是有趣!!


 


你可以想像~~~它原本是我一件露背洋裝嗎????


真的是阿玲拿洋裝來修改的呦,(反正我不穿露背洋裝,所以就做了它......)


但它~~~絕對是獨一無二,只有我才有的包



再搭配上紫色系的雙色織帶,讚!!








這二枷包包去年就完成了,但那陣子因為電腦掛了,裡頭的照片檔也就沒了


趁著最近衣服、包包一起換季,清爽及輕盈的包,又再度受到我的青睞!!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