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玲家的小犬...174cm的培根將於本週六告別陪伴了他國小六年的師長及


同學們,在畢業的季節裡,做媽媽的看著雉嫩的孩子像小樹苗一點一滴


的成長、茁壯變成一棵直亭亭的小樹時,心裡頭感觸粉多~粉多~~~


在這鳳凰花開、驪歌響起的一刻.....不只是感性、捨不得與同學分開的孩


子哭了,連現場觀禮的媽媽...阿玲我都會忍不住(偷偷地)流下喜悅與感動


的淚水



非常感謝這六年來三位伴隨著培根成長、用心教授學業且著重於孩子品格


教育的老師們~~~


有你們才有今天的..."懂事長(ㄓㄤˇ )".....培根


開始由朱老師帶著這群"傻不攏冬"的一年級新生,慢慢引導、細心幫助,


真的就像這些孩子們的保姆!!



 


接下來鄭老師在三年級接棒,開始打起國語文紮實的基礎工,每二週寫一


篇短文、每天成語熟讀、造句靈活運用;孩子放學後課業明顯增加,提醒


孩子不能喊苦,因為老師的工作量也相對倍增,老師完全沒有一句怨言,


只要你配合學習,無形得到的智慧將成為你未來的資產...............


身為媽媽的我都感到非常地幸運,能夠遇到願意為孩子們真心付出的老師!


 


五、六年級的林老師(唯一的一位男老師)十分看重每個孩子的適性發展,


課業從不趕進度,讓學習進度稍稍落後的孩子有機會再跟進,讓孩子不至


於因自己的慢速學習感到挫折、氣餒而失去信心


由於老師的步伐踏實不急躁,耐心的協助孩子課業上的問題,一向要求完


全理解加上觀念清楚來取代大量機械式的練習(尤其是數學)


培根也利用課後多餘的時間,練了好一陣子的武功......K完了全套的金庸武


俠小說


為人母的阿玲也看開了,只要求上國中後,一樣保持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習


慣,別再分心囉!



為了感謝三位老師對我家培根的諄諄教誨、悉心教導及呵護,


阿玲特地做了二個粉嫩的口金包送給二位女老師,


至於男老師呢!   我正傷著腦筋~~~我的手作作品似乎都不適合.......


阿玲的考試時間到了..........答案未解


 


 


最後,一些給培根的話:


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,媽媽對你的高標要求或許是我自己嚇自己,回頭看


到你這六年的精采生活記錄,表現可圈可點,令媽媽刮目相看、引以為傲!!



即將升上國中,又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媽媽相信善良、貼心的培根


一樣會秉持我們的約定,繼續向前走!


試著安心放手給予更多的信任及鼓勵是媽媽要學習的課題;


而你...別害怕,勇敢地、用力地展開雙翅飛翔吧!!


爸媽永遠支持你、滿滿的祝福送給你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可愛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